一位偶尔路过的不知名目击市民桑先生。

其他做饭的平台基本都同名。

【双北】死后言

☆希望不会再有任何一个人因为难以启齿的病因死去
 ☆晚安





我死掉了。

撒微笑就坐在我侧边的沙发上,却对此毫无觉察。

太狗血了吧,原来人类真的有灵魂啊。

我心里这样想着,悄悄朝着他的眉心探出食指。

如果这个时候去触碰他,我的手指会不会直接穿透呢?

想了想那场景实在也太奇怪了,所以我还是缩回了手。

“No. 00428,何美男,我是来接你的死神。”

那个弓着腰的黑袍男不给我一点点防备,直接从地上像渗透一样直起身子。

骇我一跳,心脏都停跳了一拍。

——哦对,我已经没有心脏可以跳了,所以应该只是心理作用。

“何美男……自杀?”那瘦高个死神颇有些没想到的意味,皱着眉头瞥了我一眼,随即又把视线转向了手里那个黑色的文件本。

不知道他在指什么,但我还是友好地撸起袖子给他看了看我手腕上斑驳的新旧刀痕,但他好像还是很难以理解的样子。

“记录上说你各方面条件都不错,身处事业上升期,还被喜欢的人在意着,怎么会选择自杀?”

我怎么会选择自杀。

人类真的很神奇,他们逼着认真生活的人去死,却又感叹死掉的人该好好活着。

所以我死了,可能大部分人觉得难以理解,但这真的是情理之中。

但是想想死神先生刚刚说被喜欢的人在意,我不由地又偷偷看了撒微笑一眼。

自杀之前,我跟撒微笑说要玩捉迷藏。

“又玩这个啊,你总是输给我还不长记性。那这次的惩罚是什么?谁输了谁今晚做饭好不好?”撒微笑得意地摸摸鼻子,似乎对自己的胜利很有信心。

我表面上也装作自信满满,心里却有些难过。

微笑哥哥,你这次可能真的找不到我了哦。

可惜的是撒微笑这个臭直男,真就一点也看不出来我有多喜欢他,也看不出来我有多难过。

“他都知道的。”一直沉默任由我回忆的死神突然出声。“不然你以为在诋毁你的帖子底下骂的最厉害的那个小号皮下是谁?”

“他知道自己幼稚又迟钝,但他是真的喜欢你,所以他想方设法笨拙地跑向你。”

我其实没太听进去死神先生的话,因为他们这种公务员说话真的又臭屁又爱讲道理还没用。

但是我的微笑哥哥就坐在我侧边,一脸慌乱,因为他发现他真的找不到我了。

“所以你真的要选择去死吗?”死神转身看向我。

讨厌,怎么会有这么多管闲事的死神嘛,到了年底业绩不会倒数第一吗?

但是我怎么可能舍得丢下微笑哥哥自己偷偷死掉呢?

我有些难过,不由自主地握住他的手——

“玩够了?我还以为你会坚持地更久一些。”撒微笑突然反手握住我的,稍稍侧脸,露出他迷倒万千少女的笑容。

“美男,这么多年了你还是赢不过我,下次再输了可不要偷偷躲起来哭鼻子哦。”

骗人,明明刚刚趁着我没注意偷偷抹了下眼角的人是你才对。

而且现在紧紧攥着我不放的手还在微微颤抖呢。

唉,有这种幼稚的家伙,我果然还是不能轻易死掉。

我叹了口气,微微侧身缩在他怀里,吸了吸鼻子。

评论 ( 3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科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