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偶尔路过的不知名目击市民桑先生。

其他做饭的平台基本都同名。

自制的视觉小说游戏,一个机器人获得爱的故事,就这么简单。

Ai在英文中是人工智能的简称,而在中文中是 "爱 "的拼音。考虑到这一点,我给他起了这个标题。

我的机性恋启蒙是2001年的电影《人工智能》,希望所有人都去看看。


我花了大约两周的时间来学习这个软件并且制作它,只是为了讲一个故事。它相当简陋,但我希望你能喜欢它。

下一个故事考虑制作有更多分支的恋爱游戏,为了满足我的xp,将包含丰富的病娇元素。


如果想玩到游戏本体,请联系我。

评论 ( 2 )
热度 ( 3 )

© 犬科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