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偶尔路过的不知名目击市民桑先生。

其他做饭的平台基本都同名。

睡前故事2

☆老大x小弟





我不知道老大为什么非要收我做小弟,当时他捏着我的下巴打量了半天,说我长得好看,还说一个校霸身边就得有个长得秀气的小弟穿女装给单身的他打掩护。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老大都这么恶趣味,我也是第一次给人当手下,没经验。

第一次原来都来的这么快吗,我捂着胯下,眼神飘忽。

“抬起头来,你现在是我女人,自信点。”老大就在我旁边,闭着气跟我小声咬耳朵。“我也想啊老大,但抬着头我就捂不住了……”

我有点委屈,这裙子太短,不怪我。

“你他喵的弯着腰后面也露!”老大咬牙切齿憋出一句,我这才反应过来,赶紧撤出来一只手捂住后方,同时朝老大抛去一个感激的目光。

老大捂着脸蹲下了。

——————————————————————————

一切回到一天前,老大被隔壁学校小太妹拦住的那个下午。

“都说了我不打女人,你还想干嘛?”他倚在校门口刻着“勤奋”二字的石碑上,皱着眉头上下打量着把他堵在这里的外校女生。老大就是老大,真男人。我心里暗暗想着,决定把这句话抄在我那个“一辈子一定要说出一次的帅气台词”本子上。

“谁要跟你约架,一中的男生情商都这么低吗?”小太妹轻蔑地从鼻子里喷出个“哼”字。“我看上你了好吧?喂,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然后老大就被口水呛到了。

时间拉回现在,他以“我已经有女朋友了不信明天我带出来给你见见还是这个点这个地方我们不见不散”为由让我在人流量最多的时间地点站了整整半个小时了。

节操又算什么呢,我的心情像我裙下的微风一样凉飕飕。

小太妹终于来了,她甚至只是瞥了我一眼,然后对着老大又是一声招牌式的冷哼。“没想到啊,一中校霸为了拒绝我,下得了这种功夫。我还真是受宠若惊。”

原来如此,这都在老大的计划内啊,让我穿女装只是为了更明确地拒绝她,实在聪明。

我崇拜地看向老大,然后看到了明显的一脸“什么你看得出来他是男的?”

这次换我捂着脸蹲下了。

——————————————————————————

不过好说歹说,小太妹还是被哄走了。江湖儿女,喜欢就说,被拒绝也不馁,真当豪杰。

不过老大好像很受挫的样子,他可怜巴巴地盯了我一会,然后开始扯我的脸。

“这不是挺像的吗?女孩子不就是小矮个软软的一手就能拎起来的吗?难道是没有胸的缘故吗,下次要不给你塞个菠萝包进去?”

我叹了口气,随他去了。

看来以后给老大找妹子要小心点了,以他这个认知程度,说不定能讨回来个哥夫。

不过还能怎么办呢,自己选的老大,太傻也只能宠着。

我踮起脚尖搓了搓他一头卷毛。

评论

© 犬科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